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持续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大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2 14:47

发布日期:2024-02-02 14:47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持续开展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大检查

近日,区卫生健康委紧盯重点领域、聚焦关键环节,精准发力、多措并举,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深入推进医疗卫生机构安全大检查工作。

十二个检查督导组继续深入一线,通过不间断、反复的检查、督导,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提高隐患排查整改质量,督促各医疗卫生机构将安全理念融入日常,落到实处。

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各医疗卫生机构坚持立行立改,切实做好隐患闭环管理;对不能立即完成整改的隐患,落实好看护、检查、防范措施,确保风险隐患可控。

岁末年初,安全风险压力大,卫生健康行业各单位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查细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