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53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领导到区卫生健康委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18 09:15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5

内容概述:

区领导到区卫生健康委调研

3月14日上午,副区长赵云龙到区卫生健康委调研,卫生健康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健康委就全区卫生健康系统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特别对2023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4年卫生健康工作思路进行了重点汇报。

赵云龙强调,一是要精心谋划,压实责任。卫生健康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贯彻落实市区各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年工作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积极谋划分管领域全年工作,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挂图作战,狠抓落实。对全年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实行清单化管理,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分管领导要盯着抓、带头抓,及时梳理、及时过问。主责科室要具体抓、认真抓,切实负起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三是要加强沟通,争取支持。要抓紧强化对接,畅通沟通渠道,特别是要加强与市卫健委及相关部门的交流,多联系、多沟通、多汇报,千方百计争取政策支持,强化部门联动,推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