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领导到军庄中心开展尘肺患者康复合作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4-10 09:05

发布日期:2024-04-10 09:05

内容概述:

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领导到军庄中心开展尘肺患者康复合作调研

4月8日,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院长李跃岭带队到军庄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尘肺患者康复工作调研研讨,军庄中心领导班子迎接调研。

双方就合作的运行方式达成一致意见,对2024年中西医结合尘肺病患者康复合作内容形成初步方案,并对全年合作安排制定初步规划。李跃岭指出,两院联合的尘肺患者康复项目是“8+1”项目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以尘肺患者康复项目为切入,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首都名中医”等便利措施与知名品牌,在推广中医药事业上与军庄中心携手并进。

中心主任管素霞代表军庄中心感谢民盟北京市委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李跃岭一行人员的莅临指导。军庄中心将会全力推动尘肺患者康复项目建设,加快落实和北京康益德中西医结合肺科医院合作事业推广的各项工作,为给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