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2-00015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协调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9 08:54

发布日期:2022-08-29 08:55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协调会

8月26日,区卫生健康委召开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协调会,研讨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相关证明材料准备工作。会议由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史保鑫主持,各相关委办局、各镇负责创建工作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出具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疾病控制与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完成情况证明材料,详细进行了任务分解,并指出了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相关部门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史保鑫指出,斋堂镇此前已成功建成国家卫生镇,按照北京市全域创建的要求,我区启动剩余8个镇的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力争到2023年实现全区国家级卫生镇全覆盖。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是通过国家卫生区复审的基础,会议要求各镇、各单位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把握指标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工作的组织落实和指导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