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索 引 号:11J027/ZK-2021-00024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开放日之“精准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科学落地 ”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5 16:46

发布日期:2021-09-25 16:4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开放日之“精准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科学落地 ”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开放日之“精准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科学落地 ”

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政务开放日之“精准服务 助力重点项目科学落地 ”

    为推进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工程项目尽快依法依规科学落地,9月24日政务开放日,区生态环境局与建设单位、环评单位再次座谈,听取建设方对桥梁改建工程的细节汇报,明确环评文件报审相关程序,就关心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建立了良好的双向沟通渠道。依托政策约束、集体会商、专家把脉“三个助力”,做好内容优化、必要性论证、科学预判“三个加强”,助力有序推进永定河山峡段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重点工程项目科学落地,持续筑牢首都西部生态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