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索 引 号:11J029/ZK-2021-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信息名称:水务局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7 10:13

发布日期:2021-08-17 10:13

内容概述:水务局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水务局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7月27日至8月2日,全局先后两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传达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局长韩瑞昌同志指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疫情防控同水务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重点做好以下几点一是思想高度重视不放松全局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力筑牢疫情防控“思想防线不动摇”;二是加强内部管控力度。坚持“无必要不出京”、“谁审批、谁负责”原则,严格外出审批同时加强外来人员接待管理,实行登记备案制度;三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不去或少去人员密集场所,尽量不参加聚会、聚餐等活动,同时要做好身边亲属人员的思想工作,提升自我防护措施,降低感染风险;四是启动监督检查工作机制。各部门要夯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全局将适时启动监督检查机制,对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落实不力、推诿扯皮以及因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联合区纪检监察机构开展相关约谈问责程序。

此外,副局长安丽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局领导郁德成、姚维秀、严锡贵、王成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