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索 引 号:11J029/ZK-2021-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信息名称:学党史增信悟思想.学党史力行办实事—区水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30 09:39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9

内容概述:学党史增信悟思想.学党史力行办实事—区水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学党史增信悟思想.学党史力行办实事—区水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维护河流生态环境,建设碧水蓝天新云霄。近日来,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于9月28日下午在永定河龙泉湾段开展“我们身边的绿水青山”主题活动,组织市民、企业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同时开展现场交流访谈和意见征集。

    我局有关负责同志向现场参加活动的企业群众介绍了全区水情、近些年水务工程建设和河湖生态保护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同时组织参观了永定河龙泉湾段建设情况,在听取完区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关于水务建设成果的介绍后,现场企业群众展开积极热烈讨论,对于近些年水务生态修复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同时表示要珍惜和爱惜当下治理成果,爱护河湖水生态、节约保护水资源。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企业群众对河湖保护重要性的认知及河湖水生态的意识,而且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层层压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