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索 引 号:11J029/ZK-2021-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信息名称:水务局领导深入一线抓创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8 10:06

发布日期:2021-10-08 10:06

内容概述:水务局领导深入一线抓创城

水务局领导深入一线抓创城

 自8月10日全区创城冲刺大会战打响后,局领导分别带队到创城实地考察指标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其中8月27日、9月9日韩瑞昌同志排水设施及河湖环境进行专项检查督导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建成区排水设施(雨篦子)运维管护力度,优化运维工作方案,分时、分段,细化责任到人,增强协调沟通力度,以“一项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破解”的创城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建成区排水设施(雨篦子)运维水平。二是要加强建成区河湖水环境保障力度,增强人员力量投入,提高管护标准,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工作要做到举一反三,切实提升建成区河湖管理水平

    创城大会战以来全局开展河湖巡查近800次,清理垃圾 21.9吨,劝阻不文明行为近300起;巡查维护排水设施(雨篦子)1700余处,清理隐患问题130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