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索 引 号:11J029/ZK-2024-000010

公开责任部门:区水务局

信息名称:区水务局召开水务领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调度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1 11:11

发布日期:2024-02-01 11:11

内容概述:区水务局召开水务领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调度会

区水务局召开水务领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调度会

    近日,区水务局召开水务领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区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一鹏主持,各专班、部门及代建单位参建会议。会议听取了水务领域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对现阶段重难点问题进行研究调度,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


一是对标对表攻坚冲刺。严格按照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目标,倒排任务时间节点,做实具体工程、具体项目,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同时提前做好春节期间施工安排,确保标准不降、工程不停,保障节日期间工程顺利安全有序推进。

二是强化意识加强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工程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施工进度、工程质量等内容,厘清项目单位、日常监管责任单位、行业部门的责任,严把资金使用,规范资金使用范围、流程、监督监管机制,落实重建资金监管各项要求,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三是严守规矩廉洁重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领会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当前面临形势,切实增强底线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聚焦问题整改、资料整理归档、资金支付等重点环节,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