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水务局

索 引 号:11J029/ZK-2024-000013

公开责任部门:区水务局

信息名称: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15 15:48

发布日期:2024-02-15 15:49

内容概述: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进一步体现区水务局党组对退休干部政治上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关心,对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由处级领导带领分管科室干部组成慰问小组赴老干部家中开展退休干部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过程中,区水务局干部与退休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对老干部对现阶段水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水务局干部表示,老干部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了下来,但长期接受党的教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政策水平,仍旧心系大局,情系水务,关心着单位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仍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领群众投身党的各项事业,表现出了坚强的党性和可贵的老党员风格。感谢老干部为单位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发展改革事业。同时,为老干部送上暖心年货礼包,并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4年,我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加强精准服务水平,以更具体更扎实更温暖的标准,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园,衷心地祝愿退休老干部及家人,身健家安、时和岁稔、气近天喜、福与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