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1-00016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首家深山区园艺驿站京西林场园艺驿站揭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6-23 15:47

发布日期:2021-06-23 15:47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首家深山区园艺驿站京西林场园艺驿站揭牌

门头沟区首家深山区园艺驿站京西林场园艺驿站揭牌


623日,门头沟区首家深山区园艺驿站-京西林场园艺驿站揭牌。该驿站是全市第97家园艺驿站。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联络处副处长孟繁博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苏海联京西林场副场长宋增兵、分场场长周红成,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绿化科科长余斌,与大台地区市民群众2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京西林场副场长宋增兵表示,京西林场将发挥国有林场公益属性,在做好资源保护的前提下,积极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让一代代京西人的生态故事、生态资源走出大山,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走进大山,并通过园艺驿站了解、保护、热爱京西林场,为门头沟区城乡融合贡献京西的力量。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苏海联在活动中指出,京西林场园艺驿站的建成填补了门头沟区大台地区没有驿站的空白,将园艺生活带到了山区群众的身边;相信未来也会将山区的森林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知识带到大山之外。

今后,门头沟区将依托京西林场、黑山公园和临镜苑社区三个园艺驿站各自的资源和贴近群的优势,举办各具特色的园艺活动,讲好生态故事,传播生态理念、普及绿化美化知识。活动现场,大台地区的社区居民开展了园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