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1-00016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同志带队调研园林绿化及创城冲刺攻坚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2 13:39

发布日期:2021-07-12 13:39

内容概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同志带队调研园林绿化及创城冲刺攻坚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同志带队调研园林绿化及创城冲刺攻坚工作

    7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同志带队调研园林绿化及创城冲刺攻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区创城办副主任宋爱民、区人大农村班主任孙砚章陪同调研,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重点听取了园林绿化整体情况汇报,尤其是在植绿护绿和创城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充分肯定了园林绿化工作在生态涵养区建设中的重要性,并提出了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保持履职尽责的工作作风,继续在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上下功夫。二是运用科技手段,继续在生态环境管护上做出贡献。三是通过建立日常巡查、问题整改、领导调度、属地衔接“四个机制”,全力推进2022年实现“创森”成功,为我区成功创城再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