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1-00016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为民解忧 助力创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9 11:26

发布日期:2021-08-19 11:2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为民解忧 助力创城”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切实“为民解忧 助力创城”



8月18日,区园林绿化局联合公安、城管、生态环境、大峪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在黑山公园开展不文明游园行为治理联合执法行动,主要针对疫情期间的群众性聚集行为、不文明养犬等现象开展联合执法。

黑山公园地处门头沟区大峪街道,周边居民小区较多,且紧邻医院、菜市场等,人流量大,入园游客多,随即出现了不文明养犬和园内文娱活动噪音扰民等不文明游园行为。针对此类情况,为了更好的解决百姓诉求,区园林绿化局于8月5日,在黑山公园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了现场吹哨会,进一步明确了园内不文明行为牵涉到的法律法规、执法主体,为此次行动奠定了坚实的执法基础。下一步工作中,我局将继续开展不文明游园行为治理工作,加强文明游园宣传和引导,并且大力开展文明城市建设创建活动的宣传,助力创城攻坚,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行动参加人员20余人,现场执法2次,劝导不戴口罩的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