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1-000198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召开“2021绿剑行动”工作协调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13 09:08

发布日期:2021-12-13 09:08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召开“2021绿剑行动”工作协调会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召开“2021绿剑行动”工作协调会


为组织落实全市统一部署的2021绿剑行动”各项任务,协同推进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工作,20211210日,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联合区农业农村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执法局、区交通局召开“2021绿剑行动”工作协调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北京市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执法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绿剑行动的通知》(京绿办发〔2021〕299号)要求。其次,重点对《门头沟“绿剑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就各单位职责和本次专项行动协同联动工作展开交流。最后,根据实施方案对下一步联合执法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具体安排。

通过召开会议,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职责担当,对此次专项执法行动达成高度共识;为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指定了行动负责人,按照职能分工,逐级压实责任;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正值冬奥会筹办重要时期,2021绿剑行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密切配合,形成打击、防范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行为的执法合力,创造全社会共同防范和打击非法野生动物贸易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