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2-000006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召开门头沟区平原生态林中长期森林经营方案培训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9 10:05

发布日期:2022-01-19 10:06

内容概述: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召开门头沟区平原生态林中长期森林经营方案培训会

区园林绿化局组织召开门头沟区平原生态林中长期森林经营方案培训会

近日,区园林绿化局平原造林部组织召开门头沟区平原生态林中长期森林经营方案培训会。局领导李宝锁,各相关镇林业站、集体林场及有林单位负责人参会。

本次培训,特邀我区平原生态林养护监管单位之一的清研灵智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专家进行授课。会上,专家按照市园林绿化局有关文件要求,详细讲解了中长期森林经营方案的编制方法,又结合我区实际特点,分析了门头沟区平原生态林五年经营方案的编制方向。

    会后,副局长李宝锁强调,一是各单位要组织大家再学习,再深度“消化”培训内容,明确今后养护工作方向,并将明确后的工作方向编制在经营方案中。二是各单位要根据经营方案编制提纲,结合自身特点及实际情况,调查、详实成果数据,同步形成调查表、图纸等资料,进一步系统的完善经营方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