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2-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区园林绿化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日宣传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4-11 16:41

发布日期:2022-04-11 16:41

内容概述:区园林绿化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日宣传活动

区园林绿化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日宣传活动

    4月3日,我局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日宣传活动,局领导周玉、苏海联同志,相关业务科室、公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现场通过向市民发放绿化美化宣传材料,讲解义务植树8大类37种的尽责形式,积极解答市民对抚育尽责提出的疑问,宣传义务植树日的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抚育和认建认养活动,号召市民关注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积极参与我区绿化美化建设美丽家园的活动中来,提高市民爱绿护绿意识,优化我区人居环境,构建生态和宜居门头沟。

    此次义务植树日活动结合我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森林防火、保护野生动物、森林资源、病虫害防治等绿化美化工作,向市民发放“义务植树宣传口号”、“北京野生鸟类”图谱、“野生动物保护条例”、“林木病虫害防治手册”、“森林防火宣传材料”、“国家和北京市野生动物名录”、绿色生态购物袋、宣传折页等92.7万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