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2-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公园管理中心突击整治游商扰民现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09 12:32

发布日期:2022-09-09 12:32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公园管理中心突击整治游商扰民现象

针对近期小商游贩在滨河世纪广场公园内有活跃态势,违反了公园管理条例,影响了市民的正常通行。为配合创城行动,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公园管理中心联合城管委,大峪街道,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局执法队,在公园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现场发现有部分游商在园内违法经营,造成道路拥堵,影响游人通行。同时,丢弃的果皮、垃圾对园内环境造成污染,破坏了公园公共环境。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文明劝阻,正面引导,清理游商30余处,引导放生野生保护鸟类3只,清扫垃圾30公斤,及时有效的清除占道隐患。

为彻底遏制游商小贩回潮势头,养护部采用增加巡查频次,加强延时管理方式及时发现,迅速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