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索 引 号:11J030/ZK-2023-00004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

信息名称:区园林绿化局多措并举管控公园文娱活动 致“静”高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09 15:40

发布日期:2023-06-09 15:40

内容概述:区园林绿化局多措并举管控公园文娱活动 致“静”高考

区园林绿化局多措并举管控公园文娱活动 致“静”高考

2023年高考于6月710日举行。2023年6月以来,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舒心的备考和休息环境,门头沟区园林绿化局提前行动部署,在管辖区内多个公园张贴公告宣传、组织专人巡视劝阻、约谈文娱活动组织者,进一步加大公园环境秩序管控力度,以实际行动支持高考、服务高考。全力以赴向高考致“静”、为梦想护航6月6日晚10时40分,有市民反映葡山公园内有文娱活动扰民。区园林绿化局积极响应,立刻进行了巡视劝阻。6月7日重点加强了对葡山公园的巡视劝阻。6月8日,组织了属地综合行政执法队、区生态环境局对葡山公园内从事广场舞播放高音喇叭、个人演唱等娱乐活动再次进行劝阻引导,倡议居民切勿在公园内活动使用高音设备,文娱降低活动音量,互相体谅,以身作则,弘扬正能量,将静音护考行动落到实处。现场群众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高考的支持与配合。

十年寒窗终不负,一生韶华亦可期。考生即将直面人生中第一场重要的“战役”,区园林绿化局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义无反顾地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助力莘莘学子,按下噪音“暂停键”,高考致‘静’,为莘莘学子实现梦想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