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1-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1年全民健身器材购置项目进度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7 10:35

发布日期:2021-08-27 10:35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1年全民健身器材购置项目进度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

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1年全民健身器材购置项目进度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

8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体育局局长刘树军、副局长庞涛携局创城工作专班,群体科,器材供应商深入城子街道,对2021年创城工作涉及的全民健身器材购置安装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召开专题工作会。此次实地督查是为了高标准完成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器材配建,不断满足群众15分钟健身圈建设而开展的一次督查工作。

目前,2021年全民健身器材配建工作正有序进行,全区器材陆续完成安装工作。刘局结合检查情况,召开专题工作会,要求进一步深入基层与社区、村充分讨论,合理安排场地空间,形成符合属地实际需求的体育设施设计方案,并完善体育器材管理制度,避免出现体育器材设施扰民情况,高标准完成体育器材配建任务。在完成创城指标的同时,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种类,提高群众对科学健身的兴趣,促进我区全民健身工作良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