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1-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0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专项球类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4 16:53

发布日期:2021-09-24 16:53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0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专项球类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0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专项球类场地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9月17日,门头沟区体育局联合2020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专项球类场地建设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深入清水镇、军庄镇、龙泉镇对8片新建全民健身球类场地进行竣工验收,并邀请属地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验收工作。

区体育局与项目相关单位对新建场地进行逐一验收,对球场尺寸、运动面层厚度、围网质量、灯光性能等进行了对照检查,确保场地建设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时倾听属地需求,明确新建场地管理责任,并对球场周边后续配套设施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完善了门头沟区“一刻钟健身圈”的建设,为百姓科学健身提供了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