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1-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2021年门头沟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门头沟区第二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9 17:38

发布日期:2021-10-09 17:38

内容概述:2021年门头沟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门头沟区第二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门头沟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门头沟区第二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由门头沟区体育局、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门头沟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21年门头沟区第十三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暨门头沟区第二届三对三篮球比赛,于10月7日晚在福动体育篮球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区40支队伍157名球员参加,经过3天共6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女七个组别前三名球队全部产生。门头沟区体育局副局长庞涛、体育总会秘书长安乐、社体中心主任李鑫、门头沟区篮协主席王会、副主席赵凯、赵军、王俊文、郭双、董有、区篮协监事长李德文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观赛并在赛后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三对三篮球在我区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区篮协通过承办本次赛事,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把三对三篮球比赛做成一项活跃我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展示自我、提高水平的精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