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1-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局对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8 16:29

发布日期:2021-10-18 16:2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体育局对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门头沟区体育局对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2021年10月14日,区体育局副局长庞涛带领群体科会同项目管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组成项目验收团队,对门头沟区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王平镇党委副书记胡新宇,区发改委社会科科长陈雪松,王平镇党群办副主任邱赟陪同验收。

验收团队实地查看了王平镇健身步道各路面及沿线标识、标牌的竣工成果,详细了解了项目档案材料的完成情况,同时就健身步道功能利用和相关设施后续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门头沟王平镇健身步道建设项目于2021年3月开工,合计修缮提升健身步道5条,总长度22.5公里,项目范围涵盖王平镇东马各庄村、西马各庄村、南港村、西落坡村、东落坡村、桥耳涧村、韭园村7个自然村。该项目的顺利竣工,将充分发挥王平镇作为北京市体育特色乡镇的产业引领作用,为群众提供了又一处体育休闲目的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运动健身和健康生活的新期盼、新需求,促进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工作和体育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的多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