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1-00007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信息名称:2021年门头沟区“一区一品”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进社区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8 15:20

发布日期:2021-10-28 15:21

内容概述:2021年门头沟区“一区一品”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进社区活动

2021年门头沟区“一区一品”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进社区活动

10月23、24日,2021年门头沟区“一区一品”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进社区活动在斋堂镇举行。本次活动由门头沟区体育局、斋堂镇人民政府主办,区社体中心承办。活动包括旱地冰球、旱雪滑道、旱地冰壶、旱地冰蹴鞠、VR模拟滑雪体验等,并发放了冬奥、冰雪知识宣传手册,来自斋堂镇500余名居民参与了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正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即将进入最后的百日冲刺的时期开展冰雪嘉年华冰雪项目进社区活动,旨在更好地服务冬奥,传播知识,发挥作用,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做出实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