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51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群众组)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22 16:47

发布日期:2022-08-22 16:47

内容概述: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群众组)

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圆满落幕(群众组)

2022818-1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承办的北京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健身气功比赛(群众组)在北京国际温泉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我区派出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健身气功八段锦、气舞两个项目的比赛。此次比赛使我区运动员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更为我区运动员与各兄弟区健身气功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切磋的平台。健身气功项目可有效提高身体素质、与修养,以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将大力推进本区的体育事业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有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