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38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运动健身 重在参与”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8-09 10:21

发布日期:2022-08-09 10:21

内容概述:“运动健身 重在参与”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运动健身 重在参与”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8月7日,在“8.8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我区开展运动健身重在参与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由门头沟区体育局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

全民健身京西乐走活动作为本次系列活动之一,为广大徒步爱好者提供了平台,在永定河文化公园中穿行,在清风细雨中漫步,欣赏大自然美丽风景的同时,也感受了母亲河浓重的文化氛围。本次系列活动分为徒步足球、羽毛球、围棋四个项目、地点,主题系列活动同时开展,为人们搭建起“以健身强体魄,以健身连友谊,以健身谋幸福”的展示舞台。让人们能够充分享受到全民健身的乐趣和福利,让每天都成为“全民健身日”。同时,让健身使人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的知晓度,助力体育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