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室内外器材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0 17:06

发布日期:2022-09-20 17:06

内容概述: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室内外器材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对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室内外器材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98日下午,门头沟区体育局专班工作组陪同项目验收专家组,对验收材料进行审阅后,赴项目实施现场对2022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室内外器材购置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目前项目包含的311件全民健身器材已完成安装,经项目验收专家组审核,一致认为该项目涉及的“健身设备交付、安装、时间、数量、地点符合合同要求,使用单位安装验收单签署完整,质量符合要求”。

该项目的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促进了我区城乡居民就近开展健身活动数量和水平的提升,为群众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