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60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我区代表队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0 17:10

发布日期:2022-09-20 17:10

内容概述:我区代表队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我区代表队参加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

北京市第十六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总决赛于9月17日在弘赫国际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比赛由市体育局、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市残联共同主办经过选拔,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市直机关、市总工会、市教委、市残联、市乒协、大学生体协等单位共推荐113支代表队参加今天的总决赛。

我区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取得了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陈胜利取得了公开组男子单打第五名的好成绩。

赛场上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乒乓球在球台上疾速飞舞,选手们精神抖擞搓拉攻防。此次乒乓球赛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球员们有幸福有泪水,有快乐有遗憾我区代表队以球会友、奋力拼搏,向全社会展示我区全民健身的发展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