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62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选拔赛暨2022年门头沟区第三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0 17:15

发布日期:2022-09-20 17:15

内容概述: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选拔赛暨2022年门头沟区第三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选拔赛暨2022年门头沟区第三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9月18日,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选拔赛暨2022年门头沟区第三届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滨河世纪广场公园篮球场圆满落幕。比赛有由门头沟区体育局、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门头沟区篮球运动协会承办。

共有来自我区38支代表队15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3天共7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男女六个组别前三名球队全部产生。“可以啊”获得男子青少年组冠军,绿岛京西逐梦一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绿岛京西逐梦一队获得男子壮年组冠军,“北京荣鑫体育”获得男子中老年组冠军,绿岛京西逐梦一队获得女子青年组冠军,“青春无悔”获得女子中老年组冠军。

三对三篮球在我区有着非常好的群众基础,区篮协通过承办本次赛事,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努力把三对三篮球比赛做成一项活跃我区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让广大篮球爱好者展示自我、提高水平的传统赛事,以精品赛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