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70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4 10:25

发布日期:2022-10-24 10:2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门头沟区体育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为从严从紧做好辖区内体育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工作,10月20日,区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吴雷宁带队对区内体育经营单位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落实。

在体育经营单位,吴雷宁带队检查了“两码一测”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员工核酸检测情况,查看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以及场馆通风、消毒记录等,了解了疫情期间运营情况,同时对健身场馆的消防通道、应急急救设施设备、灭火器等进行安全检查。

吴雷宁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入馆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加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做好馆内消毒通风工作,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接下来,区体育局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持续督导各体育经营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督促经营单位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各经营单位场馆安全平稳有序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