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体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8 13:57

发布日期:2022-10-28 13:57

内容概述:区体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区体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026午,区体育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一次继往开来的盛会、大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二十大报告解读、党章修正案、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市委区委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几方面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了报告,对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会。

娄相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我区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及体育产业发展,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切实担负起二十大报告“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人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