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72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领导调研“中国电信杯”雷越野京西古道超级越野赛赛事筹备情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8 14:00

发布日期:2022-10-28 14:00

内容概述:区领导调研“中国电信杯”雷越野京西古道超级越野赛赛事筹备情况

区领导调研“中国电信杯”雷越野京西古道超级越野赛赛事筹备情况

10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带队,到妙峰山镇实地踏勘了“中国电信杯”雷越野京西古道超级越野赛赛事起终点、赛事重要节点及部分赛事线路。区体育局、区应急局、妙峰山镇、京西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陪同考察。

随后在妙峰山镇政府召开赛事协调会。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区应急局、区气象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城管委、区体育局、妙峰山镇政府、京西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庆兆珅详细了解赛事的准备情况,听取了主办单位就赛事筹备、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的汇报,征求了各相关单位意见。

庆兆珅强调,赛事筹备要谨慎周密,必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各相关单位相互配合积极做好赛事筹备工作,将雷越野京西古道超级越野赛打造成为我区赛事活动的样板,通过赛事推动我区山地运动的发展,打造门头沟区成为“国际山地运动打卡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