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68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副区长陈军胜带队开展国庆期间重点保障工作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7 10:00

发布日期:2022-10-17 10:00

内容概述:副区长陈军胜带队开展国庆期间重点保障工作检查

副区长陈军胜带队开展国庆期间重点保障工作检查

101下午门头沟区副区长陈军胜带队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重点保障工作,对内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值守保障等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二级调研员吴雷宁等陪同检查

在检查经营场所过程中,陈军胜副区长详细了解场所内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就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的汇报,并针对场所内消防安全机构制度、应急机制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保障情况,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是否锁闭;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人员登记、扫码、测温、场所通风、器械消毒等措施是否落实;国庆节期间应急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陈军胜强调,各体育运动项目经营单位必须紧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务必在抓好日常经营的前提下,一定要将安全置于整体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国庆节期间,要强化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将场所安全落到实处,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场所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做好国庆节期间值班值守,明确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防止出现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