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体育局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3 16:11

发布日期:2022-11-03 16:11

内容概述:区体育局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区体育局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区室内体育经营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娄相峰详细查看防疫人员值守、“两码一测”、配戴口罩、场地设备消杀、室内通风情况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举措,同时对经营场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日常健康监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娄相峰强调,各经营场所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高度警醒,主动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之又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各项具体防控措施,加强管理,严格防控,认真做好“两码一测”防疫措施,加强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规范做好场所消杀、通风换气、环境卫生等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