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区体育局召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1 17:23

发布日期:2022-11-01 17:23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区体育局召开

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区体育局召开

2022年11月1日,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成立大会在门头沟区体育局会议室召开,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席、门头沟区体育局局长娄相峰及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及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长,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李达当选为协会主席。

李达主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协会在体育运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树立服务意识,以“服务会员,服务大众”为宗旨,为活跃我区体育生活和加强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体育局局长娄相峰代表体育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搭建协会体系框架,二是完善制度建设,三是广泛征求体育需要对接的诉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推动我区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