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31 15:24

发布日期:2023-03-31 15:24

内容概述: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3月25日,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项目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体育局、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承办。

本次表演赛比赛分为操类、秧歌类两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区镇街、村居的42支代表队的8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最终,大峪街道惠民家园社区、龙泉镇水闸西路社区、城子街道市场街社区、大峪街道剧场东街社区、大峪街道南路二社区获得操类比赛一等奖,大峪街道向阳东里、城子街道文化中心艺术团、东辛房街道石门营五区获得秧歌类一等奖。

此次健身项目比赛为我区舞蹈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人民群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