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18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9 15:23

发布日期:2023-03-29 15:23

内容概述: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举办

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门头沟区体育馆举办

   2023年3月24日,由区总工会、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体育局、门头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承办的2023年门头沟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广播操比赛在门头沟体育馆举,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6支代表队、近300名参赛选手一展健康风采。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身穿统一的服装,伴随着熟悉的广播声,动作舒展娴熟、节拍有力分明、姿势优美大方,富有激情和活力,与音乐合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门头沟区机关工作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良好品质同时也增进了各直机关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展现了我区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