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16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阳春三月雷锋月 “门体先锋”助创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1 10:20

发布日期:2023-03-21 10:20

内容概述:阳春三月雷锋月 “门体先锋”助创城

阳春三月雷锋月 “门体先锋”助创城

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入决胜的关键时期,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工作,区体育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门体先锋”党建品牌示范带动作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积极投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中。

一是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和领导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对门头沟区体育馆、体育局包干路段、全民健身器材等创城指标开展点对点、面对面督促检查。

二是党员干部志愿服务。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主动上一线、当先锋,开展包干路段巡查,投身“门头沟热心人”志愿服务队伍,通过规范引导市民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垃圾分类,文明行为等,激发市民主人翁意识,调动市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让市民在“创城”过程中更有幸福感、获得感。

三是以身作则示范宣传。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八小时”外时间,到居住地报到、回家言传身教,通过参与社区创城活动、转发“创城”《倡议书》、文明行为宣传等,将文明行为传播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