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统计局

索 引 号:11J032/ZK-2021-000190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统计局

信息名称:2021年1-8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0 14:55

发布日期:2021-09-20 14:55

内容概述:2021年1-8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

2021年1-8月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


指标名称

2021年1-8
增速%

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不含农户)

22.9

    民间固定资产投资

-23.0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领域主要指标的统计范围、指标解释、数据来源及发布频率


  一、统计范围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分为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两部分。其中,城镇固定资产投资的统计范围为城镇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投资和全部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投资。农村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为农村非农户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为农村非农户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的建设项目投资)。

  二、采集渠道

  所有符合城镇和农村非农户500万元及以上建设项目投资统计范围的单位按照《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全部房地产开发企业按照《房地产业统计报表制度》的要求,通过统计数据集中采集平台上报统计数据。

  三、主要统计指标解释

  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是指一定时期完成的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和农村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之和。固定资产在建造和购置过程中发生的建筑工程、安装工程,设备工器具购置以及除上述三项内容以外的费用均计入固定资产投资额中。单纯装修投资、大修理性质的支出不作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