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1-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16 17:15

发布日期:2021-09-16 17:1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门头沟区召开2021年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

    9月14日下午,门头沟区2021年度防空警报试鸣工作部署会在区人防指挥所召开,副区长赵北亭出席,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雅利主持会议,全区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区人防办副主任周国良对2021年度防空警报试鸣工作进行部署。
    区防空警报试鸣工作协调小组组长、主管副区长赵北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安排有序,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发放宣传材料并组织各社区(村)做好防空警报试鸣通告张贴工作。二是要规范操作,注意细节,严格按照方案执行,防止发生警报误鸣。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商场、交通枢纽、学校、医院等重点区域宣传告知,避免引起恐慌,实时监测舆情并迅速处置。三是要做好总结报送,各单位要认真总结警报试鸣工作经验,及时报送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