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1-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以党建为引领 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9-27 14:34

发布日期:2021-09-27 14:34

内容概述:区人防办以党建为引领 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区人防办以党建为引领 开展“学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区人防办以党建引领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解决基层实际问题,提升精准服务基层能力,切实履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根据大峪街道新自建社区居委会反映诉求,该社区公共区域多足虫比较多,9月17日、23日夜间,区人防办党支部积极组织人防浩天志愿者服务队10人次,出动雾化机4台对该社区公共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集中 “消杀灭虫”行动。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消杀灭虫”行动,得到社区居委会和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党支部与该社区加强联系,深入一线了解基层群众诉求,以实际行动为民多办事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