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1-000104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开展冬奥会暨今冬明春人防工程火灾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17 09:57

发布日期:2021-12-17 09:58

内容概述:区人防办开展冬奥会暨今冬明春人防工程火灾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区人防办开展冬奥会暨今冬明春人防工程火灾防控安全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两级关于2022年冬奥会以及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区人防办根据我区人防工程实际情况,加大检查力度,对我区人员密集区域人防工程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人防工程应急疏散通道、安全出入口是否畅通和易燃物清理情况;人防工程内有无停放电动自行车和为其充电情况;疏散指示标识和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有无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和烟花爆竹;消防设备设施完好情况;各项应急预案落实情况和值班带班制度落实情况。

督促人防工程使用单位加强巡查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人防工程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努力把安全隐患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全力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区人防工程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