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1-000105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学习传达金晖书记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27 15:03

发布日期:2021-12-27 15:03

内容概述:区人防办学习传达金晖书记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区人防办学习传达金晖书记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12月27日上午,门头沟区人防办召开全体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金晖书记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会议由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雅利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埋头苦干,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行业优势,为坚定践行“两山”理论,奋力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人防力量。

会议要求,全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区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组织党员持续开展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域发展大局中去。一是要按照“七有”“五性”需求,对接“三办两镇”做好人防工程公益便民开发利用工作,充分利用闲置人防工程提供公共服务;二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人才培养,让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多锻炼、强本领,提升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要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廉政建设,营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四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