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0 10:49

发布日期:2022-01-10 10:49

内容概述:

区人防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

2022年1月4日,区人防办在人防指挥所组织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人防办副主任左利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新时代,一起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嘱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立足人防行业特点,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责使命,聚焦“七有五性”需求,推进人防工程公益便民使用,努力做到战时保护人民、平时造福人民。

会议强调,要积极参与冬奥各项服务保障,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等制度,确保党员干部在职、在岗、在责,为冬奥顺利召开、百姓欢度新年贡献人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