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62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博物馆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19 12:13

发布日期:2022-07-19 12:13

内容概述:

区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史博物馆

为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7月19日,区人防办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感受党的百年历史变迁。



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以党史为主线,系统、直观地记录了党的发展历程,展现了党的精神,犹如一部立体的党史书。全景式展示党矢志不渝奋斗之路,通过图片及多件套文物实物,按照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全方位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时刻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