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81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市人防办一级巡视员庄长涛同志检查门头沟区人防工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3 09:28

发布日期:2022-09-23 09:28

内容概述:

市人防办一级巡视员庄长涛同志检查门头沟区人防工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9月21日,市人防办一级巡视员庄长涛带队检查门头沟区人防工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区纪检派驻组组长单中宝和区人防办副主任左利民陪同检查。

    庄长涛同志深入长安天街、悦景湾人防工程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使用单位疫情防控组织机构、人员在位值守、健康宝扫码登记、体温测试、场所消毒等;人防、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出入口、电气线路等。庄长涛同志对我区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督促检查,落实行业监督检查责任。二是抓住重点,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三是消除隐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安全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