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92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7 09:26

发布日期:2022-10-28 15:27

内容概述:

区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10月27日上午,区人防办在人防指挥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上,党组成员左利民、周国良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张雅利传达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求,对做好下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紧紧围绕大会主题,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在全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一是紧跟时代步伐抓好理论学习。围绕按照市、区统一部署,精心组织领导干部讲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

二是围绕主责主业抓好贯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履行人民防空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人防力量。

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作风建设。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大部署,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狠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