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2-000087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党的二十大期间区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0 15:32

发布日期:2022-10-20 15:32

内容概述:

党的二十大期间区人防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保障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区人防工程平稳有序运行,2022年10月14日,区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雅利带领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到我区人员密集区域人防工程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张雅利主任听取了管理使用单位负责人的安全工作汇报,询问了人防工程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防范措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并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在重大节日期间要加强人员应急值守工作和安全巡查力度,有效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制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人防工程出入人员信息登记,定时对工程内部进行通风和消毒等相关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