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16 17:28

发布日期:2023-01-16 17:28

内容概述:

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求,根据中央深改办、市区两级的决策部署,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隆重举行挂牌仪式,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门头沟区人武部部长王道岷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成立是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工作迈入新的发展阶段。这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重要行动,是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的重要举措。

杨建海副区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区国防动员建设,统筹推进国防动员工作相关职能任务落实,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续写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