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动办

信息名称:区国动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21 17:13

发布日期:2023-11-22 17:13

内容概述:

区国动办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电影博物馆

11月21日,区国动办党支部到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体验了北京冬奥遗产收藏展示互动场景,参观了“百年历程,世纪辉煌”基本陈列展览和“奋进新征程电影新时代”主题展览,沉浸式回望中国电影百余年发展奋斗历程,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为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目标而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展览中看到了曾经熟悉的电影形象和感人故事,回顾了近年来通过电影了解到的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文化自信。作为国防动员队伍的一员,看到展览中的国防科技片和服务国防的军教片专题素材感到很受启发,今后要立足本职加强学习,提高国防动员工作本领,为国防动员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