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4-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动办

信息名称:双节慰问送温暖 帮扶振兴谋发展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5 15:16

发布日期:2024-01-16 15:16

内容概述:

双节慰问送温暖 帮扶振兴谋发展

为贯彻落实中共门头沟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五进农村”帮扶工作,1月15日,门头沟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晏强带队,到雁翅镇芹峪村开展帮扶慰问活动。雁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吕令叶、区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国良及芹峪村书记、主任安强参加了活动。

国动办一行首先到芹峪村村委会,与雁翅镇和芹峪村座谈帮扶工作,详细了解芹峪村灾后重建和温暖过冬情况,共同回顾对接以来的帮扶行动,对帮扶产品花椒由种植到加工各环节的困难出谋划策。

随后对芹峪村困难党员进行了入户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询问他们身体情况、收入情况及子女就业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生活会越变越好。困难党员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他们。此次帮扶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送到了每一名慰问对象心中,在精神上给予关心与鼓励,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和帮扶,切实增强了困难党员的归属感,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